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四月份招聘信息发表时间:2018-04-1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杭州林升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杭州林升地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桩基础和土方工程的壹级资质企业,拥有各类国内外先进施工机械设备百余台(套),其中大型钻孔桩机GPS-10型43台套。 至今日共承建近百个大中型桩基工程和基坑围护工程,涉及大口径钻孔灌注桩、振动沉管灌注桩、深层水泥搅拌桩、预应力砼管桩、高压旋喷桩、混凝土锚喷支护、人工挖孔桩、压密注浆、锚杆桩等多种桩型。
二、招聘岗位
建筑工程管理
岗位职责:
1、参加每月的生产例会,并根据会议有关决议,监督检查各相关项目实施情况。
2、负责各个项目施工队伍的信息收集工作。
3、负责协调各项目部与职能部室的工作关系。
4、参加工程的竣工验收,指导项目部填写《竣工检验申请表》,并向有关部门报验。
5、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等建筑类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基础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各种基础工程的施工工艺;
4、具有较强的计划实施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领导能力;
5、思路清晰、善于总结、勤于思考,能承担较大压力。
三、公司联系方式
上班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保俶北路92号国教楼2F
(二)浙江天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天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服务领域涵盖用地规划、城市公共空间、绿地系统规划、景区规划、建筑设计、文化建筑、商业和住宅、旧城改造、度假酒店与度假村等。一直以来公司与德国鲁格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中社科城市与环境规划研究院等进行合作交流,共同完成了大量优秀作品,并荣获多种奖项。
二、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师助理
任职要求:
助理建筑师将在经验丰富的主创建筑师和项目建筑师指导下参与具体项目方案设计和扩初设计的绘制工作
1、建筑学及城市规划专业本科毕业生;
2、熟练操作Autocad、SketchUp、Photoshop等绘图及各类相关软件,对专业基础知识掌握扎实,熟悉本专业基本规范,对专业知识有较强的钻研精神;
3、热爱设计,悟性高,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工作勤恳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有参与实际项目经验的优先;
三、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徐女士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88号中国智慧信息产业园4号楼11楼
座机:0571-28250800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