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四月份招聘信息发表时间:2018-04-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正泰集团旗下从事光伏组件的生产和销售,光伏电站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及对外工程总包等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光伏发电企业。
正泰新能源凭借强大的全产业链优势、投融资优势和光伏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站解决方案,包括分布式屋顶电站、大中型地面电站、农光互补地面电站、渔光互补地面电站和户用屋顶光伏系统等。

二、招聘岗位

土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参与制定项目实施详细计划,协调各方关系,保证项目进度和质量符合合同规定;

2、负责办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手续;

3、负责收集、整理、编辑项目相关资料,完成项目移交手续及项目资料存档工作;

4、负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相关过程控制管理和风险管理;

5、协助项目经理开展项目预算控制,施工进度控制及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6、电站自动化;

7、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电气、土建、工程管理类专业,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建筑行业基本法律法规和工程管理基本理论及常用管理工具;

3、熟悉电力建设行业工作特点并对光伏发电系统应用有一定的了解;

4、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及书面表达能力,熟练使用OFFICECAD
5
、熟练掌握工程实施过程中的过程控制及组织、协调和管理。

6、艰苦耐劳,能接受再西部等地区出差。

三、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5 (邮编:310053)

公司官网:http://www.chinacne.com

(二)浙江御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御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具备建筑装饰、市政、建筑幕墙、钢结构、机电消防水电、智能化、园林绿化等综合性建筑施工设计一体化。公司可从事建设工程总承包以及工程分项设计、施工、项目管理及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公司下设人事行政部、运营管理部、财务部、工程部、设计部、市场部。各部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工程工期及质量。材料统一采购,降低工程成本,提高工程质量,使得各项工程走向流程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

二、招聘岗位

建筑工程资料员

任职要求:

承担从工程开头到竣工及备案的所有书面文献资料 包括规化局给的定位图 建设局的开工许可证.建筑中的技术资料隐蔽资料 收尾时的质检站的验收资料的收集。

1.熟悉施工图和设计文件。

2.会使用计算机软件。

3.资料收发及保管整齐、齐全,分类 存放有登记,收发借阅手续齐全,资料管理必须符合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管理制度。

4.负责施工技术资料的搜集、整理、装订、审查。及时、正确提供各类建筑材料、试件的试验资料。

5.存档的报表、资料等及时搜集、整理、填列、补充,做到全面准确。

6.有驾照,有二建及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待遇面谈。

三、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杭州上城区望江国际大厦2号楼8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市

联 系 人:刘小姐

手机号码:13385816133

公司网址:http://qy.58.com/53869674696210/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