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发表时间:2022-02-21 编辑:琚云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成绩查询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14:00对外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

考生的成绩我院已反复核对,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

1、复核内容:复查仅限于核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无漏批以及结分、登分有差错。每人限查一门考试科目,申请超过一门的,将复核考生填写的第一门考试科目。

2、复核方式:考生本人填写《温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温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分汇总表》(附件2)并附上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或扫描件)和准考证照片(或扫描件),四样材料打包后发邮件至:yjs@wzu.edu.cn,申请成绩复核,邮件主题:2022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核+考生姓名。为了保证考生权益,请务必在规定时间按要求发送四样材料、填写邮件主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复核申请,申请材料缺少(四样材料有缺)、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填写有误或无法识别,考生未手写签名,以及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

3、申请时间:222——22516:00期间,逾期不予办理。

4、复核结果:于34日左右以官网公示方式回复成绩复核结果。

三、其他事项

(一)成绩排名。我校不提供初试专业成绩排名查询。

(二)信息发布渠道。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温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及各招生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三)复试及调剂信息。我校为国家一区复试线,在教育部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后,我校将结合生源、招生计划及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公布复试录取办法,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四)咨询渠道。2022年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详见http://yjsb.wzu.edu.cn/zsw/bkzn/lxzsxy.htm

(五)上述相关时间安排若有变化,我校将另行通知。以上说明若与上级部门规定不符,以上级部门规定为准。

   

                                 温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221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