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工学博士,教授,广西科技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2007年毕业于河海大学工程力学系,2007年12月至2010年6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交通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纤维水泥基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研究。2011年8月至2013年8月在加拿大拉瓦尔大学从事第二站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纳米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数值仿真,2015年7月至2015年10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研究方向为天然纤维对水泥基复合材料的力学改性。

  先后主持和参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加拿大政府资助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交通厅、广西教育厅等多个项目,并研制了基础力学模拟试验课件,获多媒体教学好课件奖,获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多项。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二区3篇,并担任《Materials & Design》、《Composites Part B: Engineering》、《Polymer Composites》、《Structural Engineering and Mechanics》、《Computers and concrete》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的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

  教授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弹塑性力学》、《混凝土结构的非线性分析》、《结构动力学》、《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土木工程材料》等。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