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发表时间:2020-11-06 编辑:cnvp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于1984年,目前设有土木工程系、建筑系2个系,建有岩土工程研究所、绿色建筑与结构工程研究所、建筑设计与城乡规划研究所共3个研究所。

  学院拥有浙江省海涂围垦及其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浙江省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科研、教学平台。

  拥有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具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承担国家级项目50余项, 形成了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绿色建筑与结构工程、减灾防灾工程等省市研究创新团队。

  人才引进待遇

  科研奖励

类别一

类别二

注:国家级科研项目,温州市政府1:1经费配套

具体详细的科研奖励政策请参照温州大学文件《温州大学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

  人才引进条件

  第一层次——瓯江领军人才

  瓯江领军人才I: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茨奖等国际大奖的获得者;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等发达国家科学院院士或工程院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荣誉学部委员;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浙江省特级专家;主持获国家自然科奖一等奖、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人才。

  瓯江领军人才II: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国医大师”称号获得者;国家级教学名师;主持获国家自然科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主持获教育部高等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人文社科)一等奖;一类平台、国家重点学科的第一负责人;《温州大学科研项目分类办法》(2019年修订版,如遇文件修订,以新文件为准,下同)中的一类项目主持人;在《Science》或《Nature》或《Cell》正刊上发表论文的通讯作者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人才。

  第二层次——瓯江人才A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下同);具有正高职称、博士学位或博士生导师资格;一般应具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学习或工作的经历,在国内外相关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具有很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学术组织管理能力,能开展高层次的学科建设工作和学术活动。

  同时应在近五年内获得符合我校《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温大行政发〔2020〕28号,如遇文件修订,以新文件为准,下同)中界定的“瓯江特聘教授A类”人才或相当层次人才的业绩。

  第三层次——瓯江人才B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下同);具有正高职称、博士学位或博士生导师资格;一般应具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学习或工作的经历,在国内外相关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具有很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学术组织管理能力,能开展高层次的学科建设工作和学术活动。同时,一般应在近五年内获得符合我校“瓯江特聘教授B类”人才或相当层次人才的业绩。

  第四层次——瓯江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一般应有正高职称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或者副高职称并具有博士学位;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成就和知名度,具备担任学科方向带头人的能力与水平。

  瓯江人才C1:一般应在近五年内取得符合我校“瓯江特聘教授C1类”人才或相当层次人才的业绩;

  瓯江人才C2:一般应在近五年内取得符合我校“瓯江特聘教授C2类”人才或相当层次人才的业绩。

  第五层次——学术骨干

  海内外优秀博士或特殊专业以及有较强实践经验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与较大的发展潜力,已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有影响的学术论文若干篇,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或优秀教学成果,具备学科建设团队或优秀教学团队骨干的能力和水平。

  (一)学术骨干I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过五类奖励性科研项目,科研业绩突出,具有较大的教学、科研发展潜力;

  2.取得五类奖励性科研项目相当的论文、著作、奖项等,或具有高质量、高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在某一研究方向取得较大突破,对所从事领域的研究具有重要贡献,受到同行高度评价。

  (二)学术骨干II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过六类奖励性科研项目,科研业绩较为突出,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发展潜力;

  2.取得六类奖励性科研项目相当的论文、著作、奖项等,或具有较高质量、较高影响力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对所从事领域研究具有积极贡献,同行评价良好。

  (三)学术骨干III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业绩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过七类奖励性科研项目,具有较好的科研成果;

  2.取得七类奖励性科研项目相当的论文、著作、奖项等,或具有良好的研究成果,研究内容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同行评价较好。

  (四)学术骨干IV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各学科专业建设所需的人才;具有较好的专业水平、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较大的发展潜力,团队合作精神好;具有冲击省部级科研、人才、教学项目的潜力; 取得同行认可的研究成果,具有较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学术骨干I-IV类人才在博士或博士后期间以第二作者身份发表的论文,若以第一导师作为第一作者,等同于其以第一作者发表该论文。

  教学型、工程技术类、技能性人才学术要求可适度放宽,但注重考核实际操作能力和已取得的相关业绩。具体引进要求由用人单位根据所在学科专业领域发展和岗位需求而定。

  第六层次——特需人才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符合温州市人才引进要求、我校急需的紧缺专业的人才或来自产业、行业及实践一线的有较强实践应用能力的人才。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15968795938  王老师    13676703419  梁老师

  电子信箱:sunnystar1980@163.com      2506996118@qq.com

  微信:15968795938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网站:http://cace.wzu.edu.cn/

  温州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zu.edu.cn/ 


温州大学致力于为

每一位加盟的教学科研工作者

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

我们诚挚欢迎待您到我校

修身治学、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